泽齐

MorpheusL•LoFoTo:

择一城而终老,忘一人而伤城。

一个地方的喜好程度,和人有关,若有人带给了你美好的回忆,则会爱上这里。

生命中总会在不同的地方遇到不同的人,带给你惊喜,期待,和回忆。

这个城市带给我的只有回忆,我说过,你的离去,我会用我对这座城市的记忆来埋葬。

青岛有它独特的地标和人文景观,但是没有你,于我来说,只是一个上学的地方。

四年的时间,城市里的每条街道小巷都充满了过去的痕迹,人来人往,车流穿行,人熟陌路。

这几年的时光里,一个人的旅行,一个人的城市,一个人的落寞,我也渐渐厌倦了。

即便看到温暖的小物件,总想着买一个给你,但是每次抬起的手总会放下,执念深重,习惯依旧没有改变。

拾起阳光撕裂那一寸的幻觉,然后用来忘记。

一见如故,再见陌路。生无可恋,此生无惜。

评论
热度(368)

© 泽齐 | Powered by LOFTER